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举行“建团百年齐奋进 舞动青春向未来”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暨社团嘉年华晚会
2022-06-06 17:55:00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为引领广大青年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2021年度我校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创先争优,5月30日晚,我校在足球场举行“建团百年齐奋进 舞动青春向未来”2021-2022学年五四表彰暨社团嘉年华晚会。校长杨毅仁、党委书记张毅、党委副书记刘文波、党委副书记陈华胜出席活动,各二级学院院长、部分受表彰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本次晚会以线下设置主场与全程线上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全方位展现晚会盛况。

过去一学年,我校培育出了一批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和表现优秀的先进个人,积极参与校内外活动,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团务工作质量和水平。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57474043 2022-05-26 18:23
SRC-57474043 2022-03-30 1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