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广州工商学院王日华校长等2位专家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
2022-06-07 10:11:00
广州工商学院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2023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中期调整),广州工商学院有2位专家新增为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校长王日华教授新增为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管理指导委员会委员,该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华南师范大学,主任委员是华南师范大学校长王恩科,成员由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39位委员组成;管理学院院长乔鹏亮教授新增为广东省本科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该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华南理工大学,主任委员是华南理工大学张卫国教授。

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是为加强对我省高等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管理和指导,推动高等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规范教学管理,促进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教授、专家和管理人员对高等学校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咨询、协调、督导等作用,由广东省教育厅聘请高等学校、研究机构、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具有正高级职称,并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的学术地位,热心参与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专家组成。

本届广东省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至2023年8月,各委员会将充分发挥专家组织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和指导作用,为广东高等教育发展建言献策,对学校专业建设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发挥更好的指导作用。我校将积极支持教指委委员的工作,提供必要支持,保障其履行好工作职责。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学科专业建设与改革,进一步提升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学校整体的社会影响力。(教务处)

我校入选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

(实习编辑 郑德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