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财经大学校领导参加金融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2022-06-07 11:17:00
广东财经大学
      6月2日,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邹新月参加金融学院2021级金融学1班“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主题班会,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陈木河,金融系系主任、2021级金融学1班班主任王向荣,辅导员吴宏豪及金融1班全体同学参会。王向荣主持班会。

      邹新月以“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深情寄语和殷殷嘱托,并结合自身求学和工作经历,从“理想信念”“价值观念”“责任担当”三方面,为同学们上了生动一课。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积极工作,树立远大理想信念,成为有社会责任感、有社会担当的爱党、爱国、爱人民的好青年。

      同学们纷纷表示,邹校长的讲话深刻凝练、鼓舞人心。该班团支书李学坤表示,要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奉献奋斗,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争做奋进自律广财人。该班班长陈秀馨表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该班组织委员林东森表示,邹校长以“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寄语,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对青年学生的牵挂、培养与关怀,要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奋斗力量,不断增强自身阅历,练就过硬本领,锤炼自身毅力。

作者/通讯员:吴宏豪 | 来源:金融学院 | 编辑:蒋晓薇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6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