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资格线公布
2022-03-23 17:52:00
广东财经大学
根据《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结合广东财经大学报考情况,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22年广东财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资格线如下:
一、各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
二、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
说明
1、已达广东财经大学复试资格线的一志愿考生自动列入复试名单,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根据广东财经大学复试录取工作方案和各研究生招生单位通知准备复试。
2、广东财经大学对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赴外汉语教师志愿者”等项目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考生及高校学生应征入伍服现役退役的考生,执行教育部有关加分政策。纳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招录的,不再享受退役大学生士兵初试加分政策。加分考生需在复试前向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根据当前疫情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部署,广东财经大学将在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和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有序启动硕士生复试招生工作。现公布广东财经大学复试分数基本要求,后续复试时间、形式和要求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网站(http://yzb.gdufe.edu.cn)以及广东财经大学招生考试处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相关通知。
各研究生单位联系方式

更多相关信息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06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