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祁银德副校长带队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
2022-06-09 17:39:00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为加强校际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调研化妆品类新专业开办的可行性,6月8日,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祁银德带领药检学院院长徐英辉、药检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可、药检学院副院长余巧等一行6人赴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受到岭南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冯伟勋、药学院院长杨凤琼、药学院副院长李岩等人员热情接待。
在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有关领导陪同下,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参观了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园、岭南·蜜都创新创业中心、全息健康养生馆、模拟药房、创新创业文化长廊、GMP模拟固体制剂车间、中药标本馆等明德楼专业实训基地。
随后,进行会议座谈。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席专家、副校长冯伟勋对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药学院院长杨凤琼介绍药学院的专业发展历程、教学成果与特色、高水平专业群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产教深度融合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果。化妆品技术教研室主任何笑薇介绍了化妆品技术专业设置依据、开设基础、培养方案及发展规划。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祁银德介绍了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及开办化妆品类专业的初步设想。他强调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为广东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广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示范院校,中药学等5个专业群为省级高水平建设专业群,在专业群建设、创新创业教育、党政管理、新专业申报等方面均值得我校借鉴学习,希望两校结对携手,常来常往,互相帮助,共谋发展。接着,双方围绕专业群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管理、产教融合等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及探讨。
广东岭南职业技术学院为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创新创业教育、产教融合等方面成绩显著,与我校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共同之处,成功的经验给了我们很多启迪。双方均表示,两校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携手共进。(药学与检验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