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应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
2022-06-15 10:22:00
嘉应学院

      6月10日上午,我校在广东中国客家博物馆举办“喜迎二十大”2022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开幕式。中囯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委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州美术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嘉应学院林风眠美术学院兼职教授孙黎,国家一级美术师、广东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罗寒蕾,广州市美协副主席、刘济荣艺术基金会负责人刘思东,我校副校长罗嘉文等领导嘉宾,以及梅州市各县市区美术家协会主席、广大美术爱好者和我校林风眠美术学院师生代表共计15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

      仪式上,领导嘉宾分别为获得“刘济荣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我校分别和乡村振兴服务项目代表伊莲食品有限公司、芸香楼签订乡村振兴服务项目。

      罗嘉文代表学校对参加此次展览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近年来,我校林风眠美术学院教学成果显著,学生作品在国家、省级展览入围或获奖作品超过200件,今年有17位同学考取研究生,考研录取率稳中有升。他希望,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体现中西融合,洋为中用,融会贯通,为中华艺术不断创新发展努力奋斗。二是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坚持为社会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三是希望我校美院学子在功成名就后,积极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孙黎代表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东省美术设计专业委员会,对我校师生在美术领域创作的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此次开展意义非同一般,师生们在疫情期间克服种种困难,努力创造并交出完美答卷,深受感动。

      罗寒蕾表示,非常荣幸能参加此次的开幕式,我校活泼向上的办学氛围,以及同学们对求学的热情让她印象深刻,希望此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学生代表杨莉带着感恩之情回忆大学四年求学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并表示母校是她人生历程中一片成长的沃土,鼓励师弟师妹们砥砺前行。

      据悉,本次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共展出国画14件、书法6件、油画8件、水彩11件、版画3件、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15件、视觉传达设计7件,合计64件作品。

     (林风眠美术学院)

来源:嘉应学院官网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80178343 2018-06-28 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