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商学院2022年广东省普高专科批次投档情况公布!
2022-08-03 15:31:00
广州商学院
广东省普高专科批次投档情况

8月2日晚,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考专科批次正式投档,招生录取工作有序进行。从投档情况看,我校专科投档分均超过省最低控制线,生源质量不断提升,投档人数创我校历史新高,体现广大考生和家长对我校教学质量的认可!

其中,普通类(历史)501专业组最高投档分435分,超专科省控线255分,最低投档分183分,超专科省控线3分;502专业组最高投档分423分,超专科省控线243分,最低投档分194分,超专科省控线14分。

普通类(物理)成绩格外喜人!503专业组最高投档分495分,高出本科省控线50分,超专科省控线315分!最低投档分190分,超专科省控线10分;504专业组最高投档分449分,高出本科省控线12分,超专科省控线269分!最低投档分192分,超专科省控线12分。

按照省考试院要求,录取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开展阅档、分档、审核等工作,请考生们耐心等候,录取查询结果预计在8月3日-4日公布,请留意我校通知公告。各省份招生录取进程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进行实时公布,考生和家长也可以通过关注我校招生办微信公众号(gcc13667)进行详细了解!

录取查询方式

可进入“广州商学院招生办”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招生资讯-高考录取查询”。

在广州商学院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拉至推文最下方点击“阅读原文”即可跳转。

(https://zsb.gcc.edu.cn/html/gaokaochaxun/)

录取进程

为方便广大考生查询,我校根据各省(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部门投档情况,现发布广州商学院2022年普通高考招生录取进程,详情如下:

联系我们

1.招生热线

020-82872773/82874639

2.学校网址

https://www.gcc.edu.cn/

3.招生信息网

https://zsb.gcc.edu.cn/

4.电子邮箱

gzcczsb@163.com

5.官方微信公众号

广州商学院招生办

6.广州商学院招生办抖音号

7.广州商学院招生办视频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