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成功入选广东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
2022-09-20 16:15:00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历经风雨砥砺的艰辛,带着春华秋实的收获。日前,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省域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名单,广州城市职业学院成功入选建设单位。这是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继省示范性高职院校后又一里程碑式的成就。校长李艳娥教授表示,“这是全校上下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结果,成功入选标志着学校迈入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阶段。”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立足广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服务城市发展,具有鲜明的城市职教办学特色。学校现有食品营养与检测、市政工程技术、广播影视节目制作、道路与桥梁工程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社区管理与服务、市场营销等7个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校以来获校园文化“一校一品”示范基地等13项国家和省级荣誉、国家教学成果奖等省级以上标志性成果1262项。

  图:“岗课赛证融通”培养专业高素质人才

  图:陈佳弟获得国家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砌筑项目第三名,获得“全国技术能手”称号,进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

  图:教师参加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获一等奖

  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科教城新校区

  2023年广州城市职业学院作为城市建设职教组团龙头,进驻广州科教城。学校将在广州市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以本次入选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单位为契机,以国家“双高院校”为标杆,踔厉奋发,坚持内涵发展,高质量完成十项重点任务,建成支撑广州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彰显城市建设与城市服务特色、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为未来建成城市职业技术大学愿景奠定坚实基础。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陈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