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黄埔首届“最美教师”才艺大赛拉开帷幕
2022-09-09 10:22:00
   为热烈庆祝我国第38个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9月8日下午15:00,2022黄埔首届“最美教师”才艺大赛在广州市黄埔区科学城会议中心隆重启动。

  大赛组织单位代表、学校代表、教师代表、教育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一众老师的才艺表演拉开序幕。一首《最美的老师》唱响了感谢师恩的主旋律,现场还有民乐演奏、朗诵、舞蹈等展演为启动仪式开场助兴。

  黄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国省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对大赛的举办表示高度认可,并倡导各校老师积极参与,展示自我。

  本次大赛联合主办方代表苏家金先生在启动仪式上发言,表达了最美教师才艺大赛举办的深远意义,表示将通过媒体力量,讲好广东教育故事。大赛组委会代表杨金艳表示,将对本次大赛全力做好组织工作。

  来自广州科学城中学的林培海老师,作为教师代表为大家分享了关于“最美老师”的内涵,他通过初心、臻心、匠心三方面展开论述,表达了作为老师应保有不忘梦想的初心,爱生如子的真诚以及精钻教学的匠心。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黄埔教育集团(广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秋萍、黄埔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王国省、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新闻社广东分社原副社长张忠国、广东教育+董事长苏家金、广东省朗诵协会会长史子兴、广东省朗诵协会执行会长卢吉雄、大赛组委会代表杨金艳上台为2022年度教师才艺大赛启动揭幕。

  2022黄埔首届“最美教师”才艺大赛,是教师自我发展,自我提升,自我展示的平台,对展示教师精神风貌,活跃教师队伍建设,引领教学创新风尚,宣传教师模范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大赛由广州市黄埔教育基金会、广东网络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联合主办,广东省朗诵协会、广州市黄埔区作家协会、广州市黄埔区语言艺术协会、广州市黄埔区舞蹈家协会、广州市黄埔区音乐家协会、广州市黄埔区美术家协会、广州市黄埔区传统文化促进会共同协办。

通讯员 杨红

编辑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