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暨南大学这支团队获“互联网+”大创全国金奖!
2022-12-02 17:11:00
暨南大学

  11月13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有7个项目从340万余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1金3银3铜的优秀成绩!

  

  暨南大学获奖项目名单

  来自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声海——讲好家国故事,‘话’出湾区青年同心圆”项目从所在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57.9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勇夺国赛金奖,实现学校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首金突破,也为广东省红旅赛道公益组唯一入围国赛并获金奖的项目。

  随后,在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我校获得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1项。“声海”再夺国金,“双金”闪耀,“声”动人心!

  

  获奖截图

  这个团队为什么这么牛?

  点击视频 了解“双金”团队的故事

  项目团队简介

  

  

  

  他们妙语连珠

  用文字记录中国故事

  他们舌灿莲花

  用语言传递中国声音

  他们就是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

  “声海”团队

  团队从2019年成立至今

  产出音频8000多个

  全网收听量超过12.6亿

  “声海”是首个通过创新表达的数字音频产品面向境外传播家国故事的公益项目。由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和经济学院的8名本硕博学生组成核心团队,新闻与传播学院4位教师组成指导团队。

  团队结合专业优势,积极拓宽“线上+线下”、“境内+境外”的双线渠道,致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青年的声音品牌。在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示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加强我国国际传播能力建设等多个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更多详情请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