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春季高考最低投档分数和排位
2023-03-31 16:59:00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春季高考正式投档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高分满档

  最低投档分数情况如下

  依学考(普通类)录取情况

  招生计划数:1176

  投档人数:1176

  最高投档分:378

  最高排位:20186

  最低投档分:211

  最低排位:313507

  超省控线:41分

  3+证书(中职类)录取情况

  招生计划数:1029

  投档人数:1029

  最高投档分:231

  最高排位:40713

  最低投档分:144

  最低排位:121699

  超省控线:44分

  各位考生

  请注意

  ★

  1. 录取结果以官方查询渠道: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我校公布的官方查询系统为准。

  2. 我校预计本周末向被我校录取的考生致电或短信告知录取结果,请留意;

  3. 录取结果以官方系统查询为准。近期不法分子比较活跃,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录取查询方法:

  1.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录取查询

  (1)考生可关注潮汕职业技术学院公众号(chaoshan_college)在页面底部选择“关于我们”-“录取查询”栏,通过考生号或准考证号查询录取结果。

  (2)学校录取短信

  (3)学校录取查询系统网站:http://mis.cspi.edu.cn/cxbdsys/index.html

  2.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录取查询

  (1)考生可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gdsksy)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查询录取结果。

  (2)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号码106904886向已录取考生在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推送录取结果,请考生注意查收。

  官方录取查询系统数据正在更新中.......

  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录取咨询

更多详情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