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龙学子的校园生活是这样的!3月25日校园开放日不见不散!
2023-03-21 10:06:00
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

  万物随春醒,美好自此生

  聚龙园春意浓浓、书声琅琅

  今日聚龙科中学子邀您

  在明媚春光中漫步徜徉

  尽情感受聚龙园之美

  细细品味聚龙园之魅

  点击下方观看探校视频

  聚龙园会呵护你的纯真

  陪伴你的成长

  鼓励你去创造

  带领你去逐梦

  聚龙科中

  期待遇到每一个不同的你!

  想要进一步了解聚龙园

  走进聚龙学子的真实生活

  3月25日

  我们校园开放日见!

  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简介

  JULONG SCIENCE HIGH SCHOOL

  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是深圳市政府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办学的科学特色公办高中,学校占地面积6.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1万平方米。办学总规模60个教学班,可提供3000个优质学位。2022年9月已录取1000名首届学生,2023年计划面向全市招收1000名优秀学子,欢迎全市初三毕业生踊跃报考。

  学校面向未来,确立了“人文培根、科学立身”的办学理念,人文教育与科学教育融通共进,学科知识与创新思维协同发展,努力将学生培养成为人文底蕴和科学精神融合、责任担当与实践创新兼备的时代新人。

  自开办以来,学校坚持“特色立校、品质兴校”的内涵发展之路,积极推进“新课程、新教材”实施,深化五育并举,构建了特色鲜明的“大科学”教育课程体系;联合高校、科研院所、名企,建设高端探究实验室,将特色发展落在实处,共建创新人才培养基地;打造了一支师德高尚、专业精湛、开拓创新的教职工队伍,培根铸魂,全员育人;校园生活丰富多彩,聚龙学子朝气蓬勃。坚守立德树人初心,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聚龙科学中学一以贯之的使命追求。

  学习乐园

  JULONG SCIENCE HIGH SCHOOL

  生活家园

  JULONG SCIENCE HIGH SCHOOL

  惟愿春日不迟,相逢终有时

  来聚龙科中

  循着青春的脚步

  聆听美好未来的回音

  3月25日

  聚龙科学中学校园开放日

  与你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