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市教育局:将出台中小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指引
2023-04-21 22:05:00
广州市教育局
  近日,有媒体报道广州部分学校利用举办“校园开放日”违规收取学生简历等情况。对此,广州市教育局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专班,对涉嫌违规行为进行认真核查,对核查属实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单位和相关人员责任。接下来,市教育局将制定出台中小学校“校园开放日”活动指引,进一步规范招生宣传相关工作。

  同时,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将进一步完善违纪举报和申诉受理机制,会同有关部门加强监督检查,及时核查群众信访或舆情线索,严肃查处校外培训机构、教育咨询公司、自媒体等参与违规招生、虚假宣传相关行为,共同维护良好教育生态。

  有关举报投诉电话如下:

  广州市教育局:83521887

  越秀区教育局:87672156

  海珠区教育局:89185366

  荔湾区教育局:81933223

  天河区教育局:38622508

  白云区教育局:86368205

  黄埔区教育局:82111305

  花都区教育局:36898563

  番禺区教育局:84641656

  南沙区教育局:34684338

  从化区教育局:87924099

  增城区教育局:82637020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穗教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