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全国“互联网+”大赛上获2铜
2021-12-03 15:41:00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展示我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与平台,也是世界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创造梦想的全球盛会。11月29日公示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中,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斩获2铜,取得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性突破。

  参赛的部分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据悉,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目标,设置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萌芽赛道、产业赛道5个赛道,共吸引了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在职教赛道脱颖而出,斩获铜奖2项。此次获得的2项奖项包括:来自智能工程学院的“钻探卫士--石油钻井循环系统安全守护者”,以及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云鸽科技--无人机农业飞防服务专家”项目。

  参赛的部分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留念(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近年来,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紧扣“如何有效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这一根本命题,着力打造“思想道德好、实践技能高、就业质量高、综合素质高”人才培养特色,全方位助力南洋学子成长为国家所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稳步推进办学水平不断提升。 学校持续做好重点项目培育孵化工作,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訚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