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旅商“2021年白天鹅宾馆管理培训生专班”正式开班
2021-12-30 10:36: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职业教育发展要求,探索创新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模式,我校与白天鹅宾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中高职一体化”人才培养项目,开设白天鹅宾馆管理培训生专班。

  2021年白天鹅宾馆管理培训生专班开班仪式

  12月22日,首届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白天鹅宾馆管理培训生专班在白天鹅宾馆陶陶亭举行开班仪式。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白天鹅宾馆、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嘉宾、师生,以及学生家长代表出席仪式。

  2021年,恰逢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与白天鹅宾馆合作40周年。开班仪式中,首先由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副校长黄国庭讲述我校与白天鹅宾馆40年来的合作历程,介绍了定制班、管理培训生班的情况。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副校长黄国庭讲述合作历程

  白天鹅宾馆管理培训生专班将“校企双导师制”落到实地,由我校和白天鹅宾馆共八名导师共同组成导师团,导师队伍由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资深老师李伟慰、麦毅菁、王梦圆、管宛嫦,白天鹅宾馆资深管理人员陈敏茹、翟礼智、梁洁仪、丘映霞担任,在未来的教学中强强联合,培养优秀酒店管理人才。

  颁发导师聘书

  作为定向为白天鹅宾馆培养梯队管理人才的专班,24位学生在开班仪式上由导师团为他们授予白天鹅宾馆员工名牌。

  员工名牌授予仪式

  随后,佩戴着名牌的吴燕萍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从对酒店管理专业的认识出发,表示将努力学习知识和技能、充实自身,成为一名优秀的酒店人。

  学生代表吴燕萍发言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党委书记王勇致辞,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感谢大家的到来和支持。他表示,随着社会对人才有着新的需求,升级版的管培生班应运而生,将培养出新时代高质量的旅游服务人才,为广州的服务产业发展添砖加瓦。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党委书记王勇致辞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餐饮管理学院院长陈健在发言中表达了他对专班的殷切期待,必将培养出契合市场需求的优秀管理人才。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陈健发言

  白天鹅宾馆首席运营官张添讲话,他强调了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与白天鹅宾馆合作历史悠久,已实现共搭平台、互为基地的合作模式。管理培训生专班,实现升学模式和学习形式的创新。必将续写中国职业教育和企业发展的未来!

  白天鹅宾馆首席运营官张添讲话

  继我校成功开办七期白天鹅宾馆定制班后,顺应市场需求、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而打造的升级版“白天鹅宾馆管理培训生专班”,将进一步完善我校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为广州服务产业增添优秀人才,推动区域经济发展。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