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将开展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
2021-12-30 11:15:00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为充分展现学校办学特色和学子风采,加强学校与各生源地学校的合作与联系,号召广大学子回到母校,讲述“广生态故事”、弘扬“广生态精神”,展现新时代学生风采,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现决定开展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

  共青团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委员会

  参与对象

  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即可报名参与:

  1.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其他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获得者;

  2.学生党员、团委干部、学生会干部;

  3.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的其他在校学生。

  活动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4日

  报名方式:团队或个人填写《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报名表》(附件1)并交至二级学院,二级学院审核后填写《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汇总表》(附件2,Excel电子档,Pdf扫描件)并由二级学院统一于2022年1月4日前将汇总表发送至邮箱1009517235@qq.com。

  资格审查: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团委对报名团队或个人进行资格审查,2022年1月5日左右公布实践团队或个人名单。

  二、活动培训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于2022年1月6日左右组织各实践团队或个人及二级学院有关老师参加2022年学校招生宣传培训会,主要有学校简介、招生相关政策、国家资助相关政策、宣讲形式、宣讲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发放宣传资料。

  三、活动开展

  本次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时间为2022年1月15日至2月20日,各实践团队或个人按计划及要求开展线上、线下回访和宣传活动,并做好活动过程的文字和影像记录。

  四、活动总结材料

  各实践团队或个人对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进行凝练总结,将《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总结表》(附件3)、现场照片(3-5张)、实践汇报PPT、其他创新性材料(宣传视频、VLOG等)等活动总结材料于2022年3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1009517235@qq.com。

  五、总结表彰

  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校团委对提交的总结材料进行考核,对符合要求的团队或个人认定校级社会实践经历,并开具志愿服务时长证明。

  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设“最佳组织奖”1名(二级学院),授予锦旗和奖金1000元;优秀指导教师3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一等奖3支团队,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和奖金1000元;二等奖6支团队,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和奖金800元;三等奖10支团队,颁发校级荣誉证书和奖金500元;优秀奖若干名,颁发校级荣誉证书。

  活动要求

  1.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指定专人和学生干部负责,积极组织和广泛发动宣传,鼓励省内外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2.招生宣传团队成员要注重自身形象,态度端正,全身心投入,讲好广生态故事。招生宣传活动期间做好活动记录,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3.为了保证每位学生的人身安全,团队要严格遵守当地的防疫制度,一旦活动地区变成中高风险地区,该地区的宣传活动立即暂停。

  附件

  1.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报名表

  2.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汇总表

  3.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2022年“寒假母校行”招生宣传实践活动总结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