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广州旅商师生喜获佳绩
2021-12-30 15:44: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12月24日至25日,2021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江西省抚州市中心体育馆举行,我校传媒与形象设计系1917班张子轩同学勇夺青年组(学生组)美发全能项目冠军,青年助教胡加欣老师夺得职工组美甲单项比赛(彩绘指甲比赛)季军。

  本次比赛由中国美发美容协会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全国委员会联合主办,比赛项目全面,技术要求高。美发全能(学生组)笔试+实操,竞赛项目三大模块,总时长:5小时45分钟。除了技能,更加考验选手的体力与毅力。寒冷低温的天气给选手们在比赛中制造了很多意外,在职工组美甲单项比赛,彩绘指甲比赛中,甲胶被冻凝固了,胡加欣老师在赛场上发挥了沉着冷静,灵活变通的竞赛水平,能够圆满完成任务。今天抚州市迎来低温寒流的恶劣天气,我校的选手秉着“精于工,匠于心,品于行”的精神,勇于拼搏,逆寒流,创佳绩。

  张子轩同学参加青年组(学生组)美发全能项目比赛,勇夺冠军

  青年助教胡加欣老师,在职工组美甲单项比赛,彩绘指甲比赛中夺得铜奖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