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相约旅商,成就梦想】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烘焙技术与高级饼店管理专业欢迎您!
2022-06-14 11:07: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一、专业介绍
烘焙技术与高级饼店管理专业主要是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生产、服务一线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面向大中型烘焙食品加工企业及高级饼店,星级酒店西饼房、培养具有基本的科学文化素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素养,较强的综合职业能力和一定的创新意识,掌握各种烘焙产品制作相关的理论与操作技能、烘焙企业各岗位的基础管理、烘焙产品的营销与前厅管理等基本知识,具备较强的烘焙技术、产品创新及基本营销管理能力、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创业能力,能从亊烘焙的一线岗位工作,并具备一定经营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二、主干课程
烘焙基础
裱花美术
面包制作技术
蛋糕制作技术
西饼制作技术
烘焙营销
烘焙营养与卫生
蛋糕裱花装饰与应用
巧克力及甜品制作
烘焙经营与管理
饮品制作
烘焙食品检验技术
烘焙电子商务与网络营销
......
三、就业岗位
1.饼店领域:配料岗、面包操作岗、蛋糕操作岗、西饼操作岗、烘焙产品包装岗、蛋糕裱花岗、烘焙产品检验岗、烘焙产品研发岗、各岗位领班、饼店前厅领班等。
2.酒店西餐厅、咖啡厅领域:面包岗、西饼岗等。
3.面向中餐厅:点心部烘炉岗等。
4.面向饼干厂:配料岗、工艺操作岗、产品研发岗、产品包装岗等。
5.面向烘焙服务公司:推销岗、产品研发岗、烘焙讲师等。
6.自主创业:开设饼店、单一烘焙产品店、烘焙食品厂等。 
四、部分就业单位
大中型烘焙食品加工企业
高级饼店
星级酒店西饼房
......
五、招生计划
六、招生报名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