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门职院:高校党建“双创”项目通过省验收
2023-05-25 15:33:00
江门职院

  近期,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广东省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评审结果。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部顺利通过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验收。

  江门职院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部自入选省第三批“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带领人文教育学院党总支部紧扣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目标,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标对表,凝练特色,打造品牌,坚持“党建+”引领,构建“文化+”育人体系,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党建赋能组织全面过硬,“五个到位”全面落实,申报目标全部建成。

  通过“党建+”和“文化+”两轮驱动,江门职院人文教育学院近几年的新生报到率、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学生到课率、获奖率在学校排名均居前列,先后获得“江门市先进党组织”、江门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和学校“学风建设先进集体”“就业创业工作先进集体”等10多项荣誉,6个专业学生参加重点赛项全部获省一等奖以上,4个项目获8个国奖荣誉,建成教育部和江门市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各1个,推动建成1个省级品牌专业和高水平专业群获立项,全院过半数专业列入专业群子项目建设,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新的突破,相关活动获人民日报、新华网、南方+等媒体报道47次,9上学习强国。​

  接下来,江门职院人教学院党总支将切实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总结培育创建以来的经验,强化培育成果,优化创建成效,增强文化铸魂实效,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奋力构建学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培育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林楚雯 江职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