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0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2019年12月7日,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育局第二批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韩军、华峰、时爱明等领导到会指导。学校各支部党代表、教代会代表、普通群众代表等参与民主生活会。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会前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姚卫红同志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姚卫红书记、校长带头,其他班子成员翁奕华同志、扈坪坪同志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班子成员依次检视剖析发言
  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韩军同志听取各项报告后点评发言,肯定了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充分准备,表示领导班子发言切合主题,能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各项整改措施操作性强,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同时,对进一步做好学校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加强学习;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三是要加大整改力度;四是要巩固整改成果。最后对年末收尾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指导组点评发言
  姚卫红书记、校长最后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听取、严格落实好指导组的意见,认真做好学习领会,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问题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和提升。借助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完善学校的规章制度,做好学校长远规划。
 (通讯员  杨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