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第二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9-12-13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2019年12月10日下午,中共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第二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大会由支部书记孔艳霞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同志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提出要认真开展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

党委副书记翁奕华同志在民主生活会动员部署
  孔艳霞同志回顾总结过去一年支部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和特色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汇报了支部在职党员到社区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孔艳霞同志同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进行自我检视、深刻剖析,并提出今后要用钉钉子精神加强支部管理。

孔艳霞同志主持会议
  随后,支部委员叶俊杰同志和欧杰泉同志分别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评议。全体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力戒形式主义,查摆问题,分析原因。
  最后,翁奕华副书记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各支部要多指导年青老师,多关心青年老师的成长;严格对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检视到的问题进行整改;严格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敢于摆出问题;认真反思,凝聚支部力量,加强学习、做好计划,不断突破自我。
 (通讯员  欧杰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