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吉珠行政管理系男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男生节活动圆满收官
2015-04-07 17:2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为了丰富吉珠行政管理系学子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继女生节活动的余温,3月30日至4月3日,行政管理系学生会继续举办了行政管理系男女生节系列活动之男生节活动。

  本次活动最具亮点也最受欢迎的环节依然是“心愿成真”。学生会女生部成员于课间休息时间带着装有2014级男生们的愿望的心愿盒来到教室,同学们都不约而同地欢呼和鼓掌。主持人照例随机抽取女生学号,由被抽中的女生来抽取幸运的男生并为其完成心愿。尽管同学们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女生们念出抽到的男生心愿纸条时,还是逗得全场哄堂大笑。相比之前女生们的心愿,男生们也不甘示弱,花样百出,有要求买零食的,有要求收集漫画的,还有要求替表白或陪看日出的……

  本次活动不仅圆了部分男生的心愿,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同时也振奋了各位同学,使其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上课。希望我系学子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收获了欢乐,也能在互动中彼此敞开心扉,团结友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9 17:44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9 17:42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7 17:37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5-04-07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