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州财校探寻专业转型升级 校企合作新意向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12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11月10日下午,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经贸教学部市场营销专业老师一行9人,在赖军主任和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盛宗玲老师的带领下,赴广州宝妈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双方就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专业发展及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广州宝妈传媒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以宝妈社群细分定位的移动互联网母婴社交创业平台,服务于6000万宝妈,专为宝妈提供社交、资讯、产品等母婴相关服务。其创办人凌总首先详细介绍了宝妈传媒的创业过程,并展示了公司核心产品——拿布仑纸尿裤,经贸部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也结合宝妈传媒的产品,针对传统营销的转型、人才需求变化等与凌总进行了深入交流。接着,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盛宗玲老师向凌总介绍了财校市场营销专业的基本情况,询问了企业所能提供的实习岗位、实习要求等。最后,赖军主任介绍了财校的校企合作经验,希望能引企入校,达成共赢。凌总也表示期待校企合作尽快落地,共同为社会培育人才。

  随后,在凌总的带领下,教师们参观了宝妈传媒的工作场所,现场体验了互联网社交工作情景,并收集了未来小七机器人、拿布仑纸尿裤、贝蓓康母婴用品等商品信息。宝妈传媒的营销方式及产品开发给了教师们很大启发,一致表示此行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走出学校,为营销专业的教学加入更多的真实场景。

(通讯员:张泳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