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加拿大ECG国际教育集团代表团到广州财校交流

http://guangdong.eol.cn/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作者:  2017-11-14  字体:  

  中国教育在线讯近日在广东省职教学会教学工作指委会常务副主任余德禄先生的带领下,加拿大曼尼托巴省ECG国际教育集团考察代表团一行到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后称:广州财校)进行访问交流。广州财校杨志勇校长率王哲副校长、招生就业指导科梁浩彤科长、办公室张泳副主任与教务科陈思雅副科长向远方的客人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进行了亲切的接待。

杨志勇校长率校方迎接加拿大来宾

双方展开交流

    左起:加拿大百回教育集团股东合伙人崔鹏宇先生、加拿大ECG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战略官蔡丽思女士、加拿大ECG国际教育集团首席执行官郝保罗先生、加拿大百回教育集团股东合伙人张焕先生

余德禄先生

    左起:广州财校王哲副校长、广州财校杨志勇校长、广州财校教务科陈思雅副科长、广州财校招就科梁浩彤科长

  双方在经略楼四楼会议室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由余德禄先生主持,杨志勇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概况,然后通过宣传视频、宣传资料向考察代表团介绍广州财校的招生、教学及就业等情况。

杨志勇校长介绍学校情况

观看学校宣传视频

  加方也就教育集团的背景、发展情况及曼省教育大环境作了详细介绍。通过介绍,双方在商业类学科如会计、市场营销、商务助理等专业在课程设置方面契合度很高,可以紧密结合,双方也就可能的合作模式做了初步的交流。交流会后,杨志勇校长带领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太和校区的校园、实训室等场所,学校开阔的环境、良好的教学设施、实训室中学习投入的学生给考察人员留下深刻的印象。

郝保罗先生作介绍

蔡丽思女士发言

参观校园

参观实训场地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也是孕育新发展的时候,广州财校始终坚持开放办学并服务于市场、学生和家长需求的理念,此次交流也是一种寻求学生有更好的发展新探索。

双方交换纪念品

双方合影

(通讯员:张泳   编辑:夏泽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学校查询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