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工大(深圳)学子作品《净界》获欧洲设计界“奥斯卡”铜奖!
2020-12-29 20:26:00
哈工大(深圳)

   中国教育在线讯 哈工大(深圳)学子再度捧回世界级奖项!日前,哈工大(深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19级设计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朱家莹的作品《净界》获意大利A’设计大赛铜奖。该作品将北欧兴起的新型运动模式“跑步捡垃圾”结合在设计中,传递的环保健康生活方式获得国际认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胡慧聪老师任指导教师。






  获奖作品

  据悉,A’设计大奖赛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设计比赛,是一项被国际平面设计协会联合会ICOGRADA、欧洲设计协会 BEDA认可的国际赛事。同时,它也是ICSID(国际工业设计协会), ICOGRADA (国际平面设计协会)& ADI(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 的成员组织。A' 设计大奖赛是全球最大型的设计类比赛之一,被誉为欧洲设计界的“奥斯卡”。(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谢梁晖 孙彦萍 )

  获奖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