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哈工大(深圳)三名学子荣获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
2020-12-29 20:44:00
哈工大(深圳)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决赛落下帷幕,在A类(硕士研究生)决赛和C类(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决赛中,广东省分别有4名选手和99名选手获得特等奖。哈工大(深圳)3名选手表现优异,全部荣获特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生李姝婵荣获A类特等奖冠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邓浩霖、2019级本科生姚紫怡荣获C类特等奖。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是我国目前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哈工大(深圳)共有360余名学子参加初赛,初赛共获特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9名。决赛备赛过程中,哈工大(深圳)英语教研组组织骨干教师曾思敏、毛成婷、黄红宇、陈曦对选手们进行了富有针对性的指导,助力3名晋级决赛的选手全部捧回特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谢梁晖 孙彦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