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考通知
2021-01-30 21:56:00
广东海洋大学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以及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工作,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的报考通知如下:

  一、校考省份

  广东省

  二、校考专业

  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

  三、校考专业报名

  (一)报名资格

  参加艺术类专业校考的考生必须具备广东省校考资格(非广东省生源报考无效),符合教育部、《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招生办法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45号)和《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普通本科艺术类专业招生章程》规定中的报名条件。校考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可报1个或2个专业。

  (二)报名时间:2021年1月30日—2021年2月17日

  (三)报名缴费:每个专业200元/人。缴费成功后,费用一律不予退回。报考系统只支持微信支付。

  (四)报名办法:

  1.报考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广东省考生,请在报名时间段内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报名二维码(详见5.具体报名操作指南)进入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广东)报名系统”,完成分专业报名、填报报考信息以及缴费事宜。

  2.在填报报名信息时,必填字段包括姓名、出生年月、性别、民族、毕业中学、身高、身份证号、高考准考证号(考生号)、考生手机号1、考生手机号2等信息。考生应确保报名资料的真实准确,特别是手机号码的准确性。

  3.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近期一寸电子版的证件照片(蓝底色或红底色),格式为JPG格式,报考时需将此照片上传至报考系统。

  4.如因考生本人填写报名数据有误,导致无法上传校考报名数据,责任由考生负责。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报考费用支付,则报考无效。

  5.具体报名操作指南:

  (1)第一步:考生通过手机微信扫描以下报名二维码进入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广东)报名系统”。

  三、校考专业考试科目、方式及考试时间

  (一)考试科目:详见我校招生网“新闻公告”栏《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科目及招生计划》。

  (二)考评方式:我校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实行初试、复试的评分方法。初试以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复试由学校组织校内外评委通过观看考生线上考试录像进行评分。

  (三)考试时间:考试时间暂定2021年3月中旬,具体考试时间及线上考试操作方法以通知为准。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招生网(http://zsjy.gdou.edu.cn)或微信公众号“广海招就”发布的通知。

  四、有关说明

  1.校考专业报考只接受广东省生源,其他省份的生源报考无效。我校表演专业并非声乐表演、服装表演专业。

  2.缴费成功后,考生不能再修改报考专业和个人信息。

  3.我校艺术类专业新生入校需进行专业水平复查,具体操作实施按学校相关管理办法执行。对身体检查不合格者或其他违反招生纪律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4.此次校考报名,建议使用iPhone6s以上机型且ios系统10.0以上,或android7.0及以上的近两年主流品牌智能手机(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等千元以上机型),以避免手机性能、操作系统版本过低影响报考。

  五、咨询及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59-2396115

  咨询时间: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zsb@gdou.edu.cn

  广东海洋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