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速看,录取结果可查询!征集志愿首选华贸!
2021-08-05 12:52:00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录取结果已公布!
快来查询
提示
夏季高考录取结果已公布,填报“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的各位考生可以查询录取结果啦!
千呼万唤始出来
专科第一批录取结果已出
让招办君带着你来查查
看看你有没有被心仪的专业录取
方式一:微信查询
步骤一
进入公众号“华南商贸招生就业”
步骤二
进入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里“录取查询”—“2021夏季高考”
步骤三
进入页面后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方式二:学校官网查询
步骤一
搜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或输入网址“www.scbt.edu.cn”进入学校官网。
步骤二
进入招生网后,选择下方“录取查询”—“2021年高考录取查询”
步骤三
进入页面后输入准考证号、姓名,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未被录取的考生们,请大家耐心等待,我校还有充足计划参与征集志愿,符合征集条件的考生均可填报我校,第一志愿组填报,稳录取;
征集志愿信息请留意官方通知;
学校招生代码:13927,并附上各专业组代码详情表
招办君温馨提示:各位小伙伴如果对自己录取专业不满意的,同科类之间,入学当天就可提出申请转专业。
征集志愿选择华贸的理由
选择华贸
【看全新校园,优美景色】
(点击图片,发现更美华贸)
(扫描二维码,720°身临其境看校园)
选择华贸
【以专科成绩一键通往本科】
   学校拥有完善的升本途径,采用多种方式,为你保驾护航,助力专升本,圆你本科求学梦:
   1、学校是广东省教育厅批准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高校,两个省级品牌(软件技术、电子商务)专业今年面向广东省招生500人,助你轻松取得全日制本科文凭。
   2、学校今年还开设了普通专升本(原专插本)定向培养班,到校报到注册时免试申请,与普通专业同等收费,提前三年备考,让你领先他人一步!报考集团内部本科院校——广东科技学院,录取几率更大。 
选择华贸
【体验广州最靓学生公寓】
华贸的学生宿舍有4-6人间,独立卫浴,空调、洗衣机、热水设施齐全。
选择华贸
【品尝各类美食】
华贸现有两大食堂,正餐、甜品冷饮、糕点面包、新鲜水果应有尽有。
选择华贸
【体验多彩大学活动】
华贸有42个社团供你挑选,每年学校都会开展数十个比赛活动。
选择华贸
【提升专业技能】
华贸拥有各类多功能课室,各类教学仪器设备齐全,今年还新建三栋实训楼,151间实训室,投入1300万实训设备仪器。
选择华贸
【就业无忧,前程似锦】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每年举办多场大型的线上、线下招聘会,确保每一位毕业生都有充足的就业机会。历届毕业生最终就业率98%以上,居同类院校前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和满意。
欢迎大家征集志愿填报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招生代码:13927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
020—28388108
020—28388105
新生咨询群
咨询QQ
1398758513
1790476854
2540995828
2860262692
扫描二维码
关注“华南商贸招生就业”
了解更多招生信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