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广州新华学院指导工作
2021-09-03 15:33:00
广州新华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1年7月13日上午,广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贺勇、副组长陈军,成员于丽华、谢思麒一行到校指导学校疫情期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校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周云主持。

  

  贺勇组长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周云书记汇报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以及校党委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筹安排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庭槐代表学校首先汇报了学校疫情处置相关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校长、党委副书记王庭槐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疫情处置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此次学校疫情处置攻坚战的胜利全靠各级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广东省教育厅牵头的疫情处置工作专班、麻涌镇当地政府的正确领导、大力支持和倾力相助,得益于新华全体教职工的众志成城,得益于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一步,学校将慎终如始严格落实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坚定守护疫情处置的胜利成果。

  周云书记汇报了疫情期间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以及校党委对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统筹安排。她在汇报发言中强调,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和关怀下,校内各级党组织紧密围绕学校党委部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在抗疫攻坚战中经受住了考验、检验和锤练;广大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同心抗疫的工作中,在此次疫情处置过程中,让党旗始终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接下来,学校将开展暑期党史学习教育,慎终如始加强新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总结疫情处置期间学校各层面工作的不足,做好反思与经验总结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深入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开新局、上新阶。

  会议最后,贺勇组长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双统筹、两手抓;二是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定期组织专题学习,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落实;三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要抓好暑期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第八巡回指导组一行还观看了疫情期间学校师生同心抗疫、“七一”系列庆祝活动、师生感恩党和政府的图片和视频集锦。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供稿

  文/安娜

  图/黄要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