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3+证书投档爆满!学考还有大量计划参与补录,欢迎报考!
2022-03-26 10:03:00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2022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学考”投档分数及排位
1、普通类
最低投档分数:
150分
最低投档排位:
299146
美术类
最低投档分数:
220分(综合分)
最低投档排位:
9977
2、2022年广州华商职业学院“3+证书”投档分数及排位
最低投档分数:
131分
最低投档排位:
109579
第一次投档后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补录计划如下:
普通类
美术类
注:具体计划数以考试院公布的文件为准,已过线的考生预计26号可查询录取结果。
查询方式
1、录取院校查询
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微信公众号,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录取结果查询界面,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录取结果(仅公布录取院校)。
2、录取专业查询
方式一:官网查询
(1) 输入网址:
http://zsb.gzhsvc.edu.cn/
(2) 进入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办官微网➡点击录取查询➡输入准考证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录取信息。
方式二:官微查询
(1)关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
(2)输入准考证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录取信息
更多相关信息可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实习编辑:黄国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