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捐赠百余套课桌椅 助力大埔县教育振兴
2022-03-09 13:39:00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3月7日,一场温暖人心的课桌椅捐赠活动在梅州市大埔县家炳第一中学进行。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副校长袁国繁、人事处处长黄金荣、大埔县家炳第一中学校长张洪兴、副校长吴志良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袁国繁代表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向张洪兴递交了课桌椅捐赠的牌匾。张洪兴代表家炳第一中学对广州华商职业学院捐赠课桌椅表示衷心的感谢。
    仪式结束后,学校代表一行还到课室查看课桌椅使用情况。袁国繁勉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争取考到理想的大学。同学们对袁国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课室内掌声雷动。同学们更是纷纷表示对我校捐赠的感谢。“我一定会爱惜课桌,刻苦学习,感恩奋进,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报答社会。”来自该校高三(2)班的李同学如此说道。
    据悉,广东省大埔县家炳第一中学创办于1985年,是由香港著名实业家、慈善家田家炳先生在大陆捐资兴建的第一所完全中学。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为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决定向该校捐赠130套课桌椅,改善学生的学习条件。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基石,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历来重视帮扶乡村教育振兴。2020年11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就曾向崖门镇教育促进会捐赠100万元,用于改善当地办学条件,扶助家庭困难学生,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和贡献突出的教师,促进崖门镇教育事业发展。未来,学校将不忘办学初心,勇于担起社会责任,不断向社会贡献“华商力量”,助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实习编辑:黄国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