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梁园有礼”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学子齐参与
2022-06-02 10:14:00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佛山市禅城区博物馆携手举办的“梁园有礼”为主题的2022 禅城区博物馆文创产品设计比赛,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风景园林学院学子在众多参赛作品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共有六项作品入围总决赛(获奖作品共15项)。其中,杨敏丹老师指导郑斯允、陈春娜等同学设计作品《梁小壳》荣获“三等奖”;邹宜含老师指导孙依楠等同学的作品《玉竹灯》《梁园-建筑雪糕》《梁園.景》,列淦文老师指导苏艺霖等同学的作品《灯火祥瑞照耀梁园》,吴军、刘慧林、荣亮亮老师指导黄灏平等同学的作品《梁园印象丝巾》荣获“优秀奖”。

          作为“馆校合作”的第一次新尝试,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充分运用好企业提供的学习平台,让学生深入感受岭南园林文化,以设计驱动文化传承与创新,引导学生对创意设计要贴近时代、融入生活、服务发展,促进学生对“文化+”创作与企业融合,培育新生代原创力量。本次赛事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优秀的专业能力和创新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

11.jpg


 (供稿人:吴军、张爱娣  审稿人:荣亮亮)(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