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合作企业成功被纳入广东省第二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储备库
2022-06-09 10:07:00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根据《国家发改委、教育部关于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广东省建设培育产教融合型企业工作方案》,经学校推荐,各级专家评审,信用核查及公示,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家校企合作企业:广州市定未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被确定为广东省第二批建设培育的产教融合型企业,并纳入产教融合型企业储备库。

     广州市定未空间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广东“双十”产业数字创意设计领域企业,主动推进建筑业向绿色建筑、智能建造、智能家居方向转型升级。近三年,该企业每年均接收我校相关专业学生赴企实习实训,并与我校共建协同育人平台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共同完成多个产教融合项目,积极参与指导学生竞赛、研发课程资源、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等工作。

     广州亨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2018年开始与我校开展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工作,近三年,该企业每年均接收我校相关专业学生赴企实习实训,同时与我校共同组建华复-亨龙智能制造实验班,双方共同制定实验班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发表科研论文2篇,后续双方还会在1+X制度、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共建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基地、共建校企协同育人项目等方面开展校企合作。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与成功入库的2家产教融合型企业共同制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三年规划,明确产教融合建设目标、任务举措、保障机制等工作计划。往后,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将继续加大与入库企业的合作力度,积极引导企业深入参与我校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鼓励企业在校企协同育人、产学研合作、促进就业中发挥带动引领示范效应,充分发挥企业在双元办学、人才培养、技术研发、协同创新和深化改革等方面的重要主体作用,合力打造校企高质量发展新引擎,为校企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就业与校企合作办(创新创业学院)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