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
2022-06-10 14:04:00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为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和使用力度,带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开展学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6月9日上午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出席会议。

      党委宣传部部长吴奕标详细介绍了学校近两年来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党员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通过分析各党总支、党支部学习情况、党员、群众个人学习情况,肯定了学校从党员干部、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的分层、分类、分步骤的推广思路以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在使用“学习 强国”学习平台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他表示,要引导激发党员干部及群众的学习积极性,形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学以致用。要将“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党员干部的学习之“家”,作为日常加油站、充电器,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学校领导、各党总支书记分别结合学院“学习强国”平台推广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一致认为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提醒很有必要,在未来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将学习与实践结合,为工作和生活添翼助力。

      党委书记徐小增强调,“学习强国”学习需要做到常态化,各部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加强引导和关注。要做到: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的学习基础。二是加强教育引导、做好学习的组织工作。提醒每位党员在工作实践中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持之以恒。三是对干部、对马院、对辅导员要求要更加严格,要求从事思想教育工作的同志要自觉学习,以身示范。四是巩固现有成绩,发动群众自觉加入学习平台。将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以及广大群众纳入学习范围,在校内营造全体师生共同学习的良好氛围。

     “学习强国”平台自推出以来,成为党员干部群众提升思想政治觉悟、紧跟时代步伐的重要学习平台,其内容丰富,是“百科全书”式的创新平台。学校自2020年开始,将“学习强国”学习纳入党员发展过程考核、纳入党建工作目标考核、纳入学生“第二课堂”必修项目等。在以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多形式、多载体的活动切实抓好全校师生员工的政治理论学习,营造全校广大师生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学习氛围。

来源: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实习编辑:欧阳巧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