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5件作品在2020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获奖
2020-11-09 11:30:00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2020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成绩揭晓,佛山职业技术学院取得1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同时,还有1件作品荣获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遴选比赛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

这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举办。根据《关于举办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16号)文件精神,教务处、工会和各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开展参赛选手选拔、专家指导等各项工作,推荐12件作品参加省赛。

其中机电工程学院欧幸福、刘俊、陈廷艳、杨伟团队作品《“智”援抗疫,“技”暖人心——机器人本体装配与操作编程》荣获全省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一等奖,并进入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国赛遴选比赛荣获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信息电子学院冯源、林涛、谭建斌、李姗团队作品《交通警示灯用光伏组件的制作与应用》荣获全省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刘嘉熹、段敬毅、邓伟民、张南雪团队作品《逆势赋能,货通全球——跨境电商商品发布与营销推广》荣获全省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二等奖,财经管理学院张罗罗、李建国、张德军、廖有光团队作品《匠心精神、定向人生》荣获全省高职公共基础课程组二等奖;财经管理学院何静、洪雪芳、李晶、罗红华团队作品《商务谈判的开局与磋商技巧》荣获全省高职专业课程一组三等奖。

上述比赛成果的取得,反映了学校“三教”改革和教师教学能力建设的成效。教学能力比赛促教、促学、促改、促建,提高了我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素养,促进了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成绩是新的起点,对标更高要求,给予总结反思,必能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