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篮球队获广东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丙B组亚军
2020-12-04 15:43:00
佛山职业技术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2日至30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第二十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在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百翔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女子组比赛共有33所高职院校,538名女子运动员参赛,佛山职业技术学院派出了詹静菲等12名运动员参加,在朱豪和林宋贤老师指导下,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亚军。这是学校女子篮球队自组建以来在广东省教育厅舞台上取得的最佳成绩。

  我校女子篮球队是一支团结拼搏,勇于克服困难的队伍。全体成员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努力提高自身竞技水平。在本届联赛中,篮球队女篮队员们团结协作,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佛职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教练员朱豪、林宋贤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是广东省高校一项重要的传统品牌体育赛事,比赛以“激励顽强斗志、提高竞技水平”为宗旨,大力推动高校篮球的发展。此次篮球联赛中我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对学生体育运动的重视,也展现我校体育健儿们团结一致、拼搏进取的佛职精神。财经管理学院基础教学部及军体教研室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砥砺前行,为进一步深化体育教育教学改革,实现立德树人教育宗旨,构建高质量的学校体育教育体系作出更大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