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门职院举行2022届毕业典礼,校长彭志平寄语:心怀“国之大者”
2022-06-28 10:40:00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6月25日上午9时,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在学校明德堂举行。学校以线下相聚、云端相会的方式,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一场简朴而隆重的毕业典礼。学校党委书记张忠林、校长彭志平及全体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在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4000多名学子、辅导员和班主任、毕业生家长朋友们通过线上直播共享了“云毕业典礼”,一同分享人生的珍贵时刻。毕业典礼以“迎光而上·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由副校长蔡勇主持。

  毕业典礼上,校长彭志平回顾了同学们三年来的成长,并以学校2016毕业生朱源考上天津大学博士、19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毕业生林桐成功创业并获得授权专利16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等先进典型事迹,勉励同学们脚踏实地、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开拓更多元的发展路径,赢得更出彩的人生。彭志平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在青春赛道上持续奋进;二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在青春赛道上勇敢开拓;三是要不畏艰难,在青春赛道上奉献力量。

  优秀毕业生代表艺术设计学院19美术教育2班的戴晓静同学表示将秉承着“务实敏行”的江职精神,一步一个脚印书写青春华章,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让母校骄傲的成绩。

  毕业生家长代表19应用化工1班孙伟航同学的父亲孙晓文表示,感谢学校对孩子的栽培,让孩子成长为今日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钟守界老师与毕业生分享了三点人生感悟:一要学会规划;二要学会做事;三要学会感恩。

  毕业典礼上,学校领导为获得优秀毕业生的同学颁奖和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生证书。

  据悉,2022届毕业生中有399名共青团员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有950多人升学读本,继续学业;有140多人参军入伍、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扎根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有更多的同学奔赴工作岗位,在中石化、中移动、中车、海信、德昌电机、海目星、新向阳、东莞证券等知名企业就业;在各类大赛上屡创佳绩,斩获国家级奖项10多项、省级奖项近400项。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李宝仪  张超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