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项目介绍
2022-06-26 10:16:00
广东生态工程职业学院
专升本协同育人试点项目概况
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我校与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实施专本协同育人试点项目,面向广东省招生,2022年计划招生145人。其中林业技术专业计划招生45人自然保护地建设与管理专业计划招生50人园林技术专业计划招生50人
仲恺农业工程学院简介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142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比例40%。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乌克兰工程院外籍院士1人,博士研究生导师12人,柔性引进院士10名,国家十百千万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1人,973首席科学家1人,珠江学者讲座教授5人,珠江学者特聘教授1人,青年珠江学者2人,广东特支计划青年拔尖人才2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广东省教学名师3人、南粤优秀教师(教育工作者)15人,广东省高校“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12人,广东省高校优秀青年教师15人,广州珠江科技新星5人,省级科技创新团队10个,广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7个。
专升本协同育人专业介绍
1.我校林业技术专业(专业代码410201)对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草业科学专业(专业代码090701),广东省计划招生45人
2.我校自然保护地建设与管理专业(专业代码410209)对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植物保护专业(专业代码090103),广东省计划招生50人
3.我校园林技术专业(专业代码440202)对接仲恺农业工程学院园林专业(专业代码090502),广东省计划招生50人
其他情况

学制:3年;

学费:5130元/学年;

住宿费:700-1200元/学年;

特征要求:不招色盲色弱;

办学地点:天河校区。

以上专业按五年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本校普通高职(专科)毕业证书。通过转段选拔考核合格的进入对应的本科院校试点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要求的,可获得对应的本科院校的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详情内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