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五邑大学优势专业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
2022-06-24 10:31:00
五邑大学招生办
五邑大学学科专业建设近年取得丰硕成果,现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6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共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8个,省级重点(名牌)专业、特色专业建设点、省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示范专业等共39个。今天向大家推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市场营销专业。

报考指南
首选科目为物理或历史均可,无再选科目要求。
2022年市场营销专业招生计划数为40名,其中物理组招12名,历史组招28名。
历史与发展
1、2003开始招收第一届本科生
2、2013获批为“广东省高等学校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3、2021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专业定位
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品牌营销人才、数字营销人才
更多详细信息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