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分数线公布后怎么做?先看看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怎么说!
2022-06-29 14:47:00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专科院校(执行本批次最低分数线)
普通类(历史):总分180分。
普通类(物理):总分180分。
各位过线的同学!高等院校的大门已经向你们敞开!
现在考虑的是,哪一所大学值得读?
挑选大学眼花缭乱
各位考生不妨从
地理位置、学校成绩、招生专业、
就业情况、教学条件、食住条件
等方面着手了解
学校荣誉
在华夏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广州华夏职业学院先后获得了“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广东省党建工作先进集体”“广东省民办非企业5A级单位”“广东省依法治校示范校”“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广东省模范职工之家”“广东省民办教育最具竞争力提升院校”“广东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研究基地”“广东省民办教育四十周年‘突出贡献单位’”“全国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广东省红十字标准校”等荣誉称号。
更多信息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