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07-08 10:56:0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根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工作实际,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于7月6日上午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邀请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书记陈杰主持并讲话。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陈杰主持并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宣讲团成员、华南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丰清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专题辅导报告会上,张丰清教授紧密结合省委书记李希同志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从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新成就;把握大局大势、扛起历史责任,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为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注入源源不绝的强大动力;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在实现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上不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等五个方面全面宣讲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深入解读了过去五年广东在政治、经济、文化、生态和民生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成就,用生动的案例、清晰的脉络展示今后广东五年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部署。张院长的讲座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方面的深刻阐释,又有生动事例的实践支撑,既是一次专题辅导报告,也是一次学习宣传动员,对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从化校区分会场

  党委书记陈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准确完整把握会议精神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通过“三会一课”、辅导讲座、宣传宣讲、培训调研等多种形式,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同全面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加快学校改革发展和争创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等工作结合起来,抢抓机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更好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教育在线:林剑 通讯员 :唐竹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