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省内高考投档情况公布,一次性满档!
2022-08-03 16:23:00
广州现代信息学院

等待

注定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现在等待的结果终于出来啦

2022年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省内高考投档分数公布来啦

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2年省内高考投档分数公布

历史类

专业组:506

最低投档分数:220分
最低投档排位:268016

物理类

专业组:501

最低投档分数:419分
最低投档排位:270508

专业组:502

最低投档分数:417 分

最低投档排位:273014

专业组:504

最低投档分数:249分

最低投档排位:391507

美术类

专业组:507

最低投档分数:342分
最低投档排位:36267

从第一次投档情况来看,我校今年报考热度高涨,生源足,质量佳,物理类、历史类各专业组已实现一次性全部满档,超计划完成!

我校高职本科三二分段协同育人专业采用独立专业代码招生,受到高分考生青睐,已一次性满档(501专业组: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业,与岭南师范学院协同培养,最低分数为419分;502专业组:信息安全技术应用专业专业,与广东第二师范学院协同培养,最低分数为417分。)

据悉,广东省2022年夏季高考专科批次第一次投档录取结果预计8月4日公布,考生可以关注广州现代信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点击菜单栏【录取查询】查询录取结果。考生也可以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进行录取查询,最终录取结果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首先恭喜过线的同学们!

同时感谢同学的选择和信任加入广现大家庭

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

我们将扬帆起航

携手共进

创建属于我们的美好未来

加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