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江门职院:石榴籽志愿服务队入选2022年“三下乡”国家重点团队
2022-08-03 22:31:00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近日,团中央2022年“三下乡”国家重点团队名单正式公布,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材料与食品学院石榴籽志愿服务队成功入选2022年“三下乡”国家重点团队。


  自6月份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以来,该校材料与食品学院围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活动主题,组建实践团队,务求立足实际,就近就便,结合专业,贴近需求。经团队申报、校级选拔、团省委推荐,最终学校石榴籽志愿服务队入选国家重点团队。

  据悉,石榴籽志愿服务队走进新疆喀什、昌吉、阿克苏、和田地区,采用问卷调查、实地考察体验和人物访谈等形式,深入了解风土人情,并通过开展红领巾小课堂等民族团结活动,挖掘民族团结典型事迹,探索民族团结的好经验、好做法。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张超杰 彭飞飞 江职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