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召开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22-09-13 15:31:00
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月8日,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晓辉主持,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受表彰教职工代表、新入职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陈杰书记为市级以上先进教师代表颁奖

  会上,纪晓辉副书记宣读了《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关于对2021-2022学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个人和集体给予表彰的通报》,党委书记陈杰,党委副书记、校长罗三桂,党委副书记纪晓辉,纪委书记薛小群,副校长李宗国,副校长汤伟群分别向获得市级及以上荣誉、各类奖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21位新入职教职工代表进行师德师风宣誓,朱建田博士、陈翀副教授、李靖瑶博士代表新入职教职工签署《师德师风承诺书》。

  新入职教职工代表进行师德师风宣誓

  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数据结构与算法》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陈瑛,围绕“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学而不已,阖棺而止”“适当压力,享受生活”等三个方面,结合自己来校5年的亲身经历与师生共勉。

  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餐饮旅游学院冯莉老师,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三等奖财经管理学院指导团队教师代表骆淑芳分别以《坚守初心育桃李,踏实耕耘铸师魂》《做四有好老师,一直在路上》为题作师德主题发言。

  财经管理学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专本三二分段班班长潘颖欣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表示要认真踏实地学好知识技能,成为有益于社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罗三桂校长为专业建设、教研教改项目及教学优秀成果教师代表颁奖

  罗三桂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慰问,向关心学校改革发展的离退休教师致以崇高敬意!

  罗三桂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累累硕果与可喜成绩。正值学校进入“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计划建设发展关键期,为全面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他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牢记“教师”第一身份,常修为师之德;二是始终恪守“育人”第一责任,常怀大爱之心;三是始终坚持“卓越”第一追求,常练博学笃行之功。勉励全体教职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闯”的精神、“干”的作风,大力推进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大有可为”的殷切期待转化为“大有作为”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欢乐喜庆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 程倩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