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播预告:2022 年广东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研讨会将于9月24日下午举行
2022-09-23 13:51:00
eol广东
   为贯彻落实国家网络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加强全省各高校间网络安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经验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高校网络安全建设新方向,从云网端多方位提升我省高校网络安全防范水平,将于2022 年 9 月 24 日下午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2022 年广东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会议。会议由广东省公安厅、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 响应中心(网络安全110)主办,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省网络安全应急响应中心教育分中心承办。

  论坛将由中国教育在线同步直播,欢迎届时进入直播间观看互动。

  论坛主题:2022 年广东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研讨会

  论坛时间:2022 年 9 月 24日(星期六)下午 14:30

  观看方式:点击链接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