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软件学院|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企业邀请函
2022-10-24 16:40:00
广州软件学院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一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我校拟于2022年12月1日承办广东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从化地区专场),我校毕业生涉及专业有: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英语、日语、环境设计、风景园林、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行政管理、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网络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动画、数字媒体技术、网络与新媒体、会计学、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联网工程等,参会企业可点击链接http://job.seig.edu.cn/detail/student_source_info查看《广州软件学院2023届毕业生资源信息表》。届时,来自从化及周边地区的高校毕业生也将参加此次供需见面活动(视疫情防控情况而定),我校将为参会单位免费提供展位及相关服务。本次参加现场供需见面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11月18日,诚邀各企事业单位参加!参会须知如下:

  一、供需见面活动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广州软件学院

  协办单位: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二、举办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12月1日(星期四)09:00-16:00

  地点:广州软件学院田径运动场(广州市从化区广从南路548号)

  交通:广州地铁14号线太平站B出口

  三、企业参会指引

  1.企业注册流程

  1、登录广东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企业版注册网址:

  http://job.gdedu.gov.cn/comp/#/register

  2、企业HR填写邀请码(100549)注册账号(已注册企业跳过);

  3、填写企业联系人及企业信息经营执照提交认证(已注册企业跳过);

  4、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发布职位信息待审核(已发布职位跳过);

  5、职位审核通过后点击“专题活动”栏目进入“从化地区专场”-【报名参与】供需见面活动并将职位【加入专题】;

  6、第六步:查看参会审核结果(登录系统点击【已加专题】-选择“从化地区专场”-【参会管理】)。

  注册说明请点击链接

  https://job.gdedu.gov.cn/help/CompanyOperationManual.pdf

  2.参会企业要求

  参会企业提供的招聘信息应包括单位的基本情况、岗位类别、用人条件、用人数量、工资及福利待遇等,参与毕业生供需见面活动的企业应强调招聘应届毕业生,需要招聘多年工作经验的岗位不适合本次供需见面活动,同时参会企业请遵守下列要求:

  1、不得出现歧视性的招聘行为;

  2、不得提供虚假的用人信息或作出虚假的承诺;

  3、 不得向学生收取求职费用;

  4、不得扣压学生证件或以抵押名义扣押其财物;

  5、不得随意转让或遗弃学生资料;

  6、 同个企业,原则上不宜以分公司的名义重复申请摊位;

  7、不得临时更改招聘内容,如确需修改,须提前3天与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联系;

  8、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个人,活动当天进校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出示行程码),携带工作证和身份证以备工作人员查验,体温及粤康码或穗康码(佩戴口罩,扫码通行)无异常方能进入校园;

  9、 线下招聘活动当天,来校招聘工作人员应与申请参会人员一致,请勿随意更换、临时增加,活动当天需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国家相关的用工要求。

  如有不当行为,我校将根据有关要求,通过各类诚信平台、各大高校通知平台等渠道,向社会各界公布,并上报主管部门。

  四、我校提供的物料

  我校将为参会企业提供相应服务,主要物料有:桌子2张、凳子4张、餐券、饮用水若干、海报1张(按统一模板喷制)。

  五、企业咨询方式

  技术答疑:3223 1489 40(广软就业服务QQ号)

  电 话:020-8781 8718,8781 8012(严老师)

  值班电话:198 8633 8718

  地 址:广州从化经济开发区高技术产业园广从南路548号

  企业也可扫码添加就业服务微信号进行咨询:

附件:用户平台操作流程图
1.用人单位操作流程:

2.求职学生操作流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