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顺利举办 2023年春季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05-23 10:12:00
广州商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关键期,切实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7日,由广州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国际学院承办的2023年春季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在学校第九教学楼一楼平台举行。此次招聘会邀请了26家企业参加,涵盖外贸、金融、物流、教育等多个行业,提供了电商、营销、财务、翻译、教培等不同类型的岗位共330个。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采取现场接收简历和面试的形式招贤纳才,个别企业还带来了实习岗位,充分满足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在读大学生的实习需求。现场设置各类咨询服务区,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在就业咨询面试区,同学们积极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招聘企业概况、岗位需求、发展路径等信息,并向意向企业投递简历,进行现场面试;各用人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企业情况、企业文化和招聘要求,为求职学生答疑解惑。在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就业创业指导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解读就业创业政策,并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推荐就业、入伍或参加西部计划等项目。不少大二、大三同学前往简历诊断区咨询修改意见,为未来的求职做准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招聘会,郭航副校长到招聘会现场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征询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模式的意见,并向用人单位推介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和国际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与毕业生交流互动,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遇到的困难,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念,鼓励毕业生努力抓住就业机会。

  广州商学院国际学院将以本次春季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为开端,充分挖掘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岗位资源,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桥梁,邀请优质企业和优秀校友进校宣讲,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助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实习编辑:郑子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