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暨中外合作办学全国系列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
2021-03-31 12: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6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教育在线联合主办、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支持的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工作研讨会暨中外合作办学全国系列巡展活动启动仪式在深圳成功举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余有根、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出席会议并致辞。

  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综合与研发部主任卜焕芳主持,广东省教育厅交流合作处处长李金俊做主旨发言,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第一副校长谢尔盖∙沙赫赖、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学术交流与研究部主任唐振福、中国教育在线执行总编任蕾分别就国际化教育发展、学科专业能力提升、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合作办学招生情况分析做主题发言。

  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代表围绕中外合作办学与高等教育改革、高水平国际化人才培养等热点问题展开研讨,从合作办学角度提出应对学生流动、学术交流的思路和对策,就中国学生在学科专业、信息资源等方面的求学需求匹配问题提出看法,积极促进合作办学持续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