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1年普通高考录取工作
2021-08-06 13:53:00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8月3日,河源职业技术学院普通高考录取工作顺利进行,今年我校计划招收普通高考学生1617人,其中广东省内计划招生1327人,第一阶段投档1233人,第一阶段已录取1199人;广东省外计划招生290人,录取工作正在陆续进行中。选考历史组师范类专业录取最低分441分、非师范类专业录取最低分404分,选考物理组师范类专业录取最低分423分、非师范类专业录取最低分大部分都在303分以上,除个别新设专业录取分数稍低外,其余专业生源充足。

   据悉,今年是广东省实行“新高考”的第一年,普通类考生不分文科、理科,而是按选考历史、物理科目分组,志愿填报按照院校专业组模式。我校将选考历史组专业分师范类组、文管类组和广技师专本对接组;选考物理组专业分师范类组、工科类组、文管类组、广技师专本对接组和广州商学院专本对接组。科学的专业分组使考生填报志愿更有针对性,大大减少了专业调剂人数和因不服从专业调剂而退档人数。

学校录取现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