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首次走近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2021-12-28 14:52:00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
   2021年12月23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携手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和“Wine to Asia”共同启动“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首次进校园活动。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吴浩宏校长致辞

  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首席代表Tremiterra先生致辞

  当天下午,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首席代表Tremiterra先生和“Wine to Asia”执行总裁Simone等一行人莅临我校开展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活动。

  知名讲师刘巍然授课

  在知名讲师刘巍然的带领下,系统地学习了意大利葡萄酒的历史文化,法律法规等级制度、产区和葡萄品种等知识,并品鉴来自意大利各大区的10款代表佳酿。这些酒款均入选欧盟认证的European Quality Wines: Taste The Difference (欧洲优质葡萄酒:品味与众不同)。

  酒店管理专业的师生参与会场布置和侍酒活动,烹饪(西餐)项目世赛选手提供配餐服务,两个小时的课程和品鉴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隶属意大利国家经济发展部,是致力于支持意大利企业在全球发展的政府机构。由ITA发起的“意大利烹饪教育项目”2021 年首次启动,我校成为首批意大利烹饪教育项目7所签约的国内唯一中职学校。这次“意大利葡萄酒与烈酒课程”首次进校园活动也是继意大利烹饪教育特训营、意大利烹饪大师视频课程和烹饪教育工坊等系列活动之后,我校第四次与ITA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携手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博古斯世界烹饪大赛中国区选拔赛落户我校后,这次意大利对外贸易委员会又与我校携手课程合作,开展中意两国餐饮教育文化的深层次互动。我校将集中餐、法餐和意大利餐三大全球著名菜系之大成,着力打造最佳餐饮教学和实践平台,为湾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世界眼光的旅游服务技能人才。

  通讯员:张鸣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